半块发霉面包

新鲜感

       在一起很久的两个人因为对彼此的新鲜感慢慢减弱以至于后来越走越远,w和女朋友是一起约定好考同一所大学的,我不能说高三的感情多么难忘,但确实很刻苦铭心。w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女朋友常常抱怨性格木讷,但也正是喜欢这份老实。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份当时喜欢的特质成为了吵架的导火索,另一个人给了她不一样的感觉,感情最怕比较。一旦比较,喜欢便不再单纯,我看过那么一句话,“后来我们喜欢你的人不再单纯,没有人会像第一次喜欢一个人那种奋不顾身的喜欢你,你也是。”我们常常觉得是给对方的不够多,我们自卑,我们逃避,我们控诉自己的缺点,再也看不到自己的优点。

       W是个重感情的人,分开后一直认为是自己的性格直接导致了感情的终结。我们习惯在感情里沉默,以至于丧失自我,因为你爱那个人。你想为他(她)改变,但不要把对方当初喜欢你的特质当成自我的牺牲品。提前离开的人没有错,走不出来的人才有错。不要把自己的优点埋没,不要放弃爱别人的勇气。更不用拿别人的错惩罚自己。更不要改掉那个人所认为不好的,有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下一个刚好喜欢你这样子的特质,而你却丢掉了,未免太不公平。收拾好自己,带上勇气,爱自己,爱别人。你从来都很优秀!


1.我希望 新鲜感过了之后 你能好好给我说 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 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 不想你离开我 这些你应该都懂

2.你说无论如何怎么样都不会和我分手 我们要好好的 无论如何坎坷我都会陪你走下去💓

3.所以呢你一定要知道我多么的爱你 这并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生气归生气 闹别扭归闹别扭 但不可能不要我 不可以对我说分手 我们要好好的在一起 不可以闹了别扭就分手

4.我也说过很多次 当我们都想放弃的时候 我们自己好好想 想当初在一起多么的不容易 我们坚持了这么久 不能说放弃就放弃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