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块发霉面包

再无憧憬

       从钢琴室走出,拿着画板与声乐老师打了声招呼,走进了舞蹈室。

      大学很忙,凌晨一点钟在班群里发个“收到”才真正放下做完表格的手机,充实而又疲惫。可依旧想念,依赖那不更新的微信空间。

     想与你分享半夜做表格的心酸

     想与你诉说八百米的辛酸    

     想与你抱怨生活小事 撒撒娇

     想与你互道晚安与早安

     但还是没有找那个也在努力生活的人,那个人也在朝着自己想要的目标前进。或许说没有谁放弃谁,也未曾想拥有。只是与那人分享了太多东西,拿回来的时候竟有些困难。没有理由,没有借口。也许是时间还能再挤出一点点,所以有些想念。无恙,愿你安好!

      当对方有了比你更好的寄托时,不知是挫败感还是心伤。那时候那个人也曾把你称之为生活的全部,是一辈子都想欺负的人! 但有些人爱的时候不留余力,走的时候也措手不及。那时的风是依偎在后座的依赖,你拥抱了全世界,但全世界并未只有你。

      留二月山泉水与你煮清茶、繁花纷飞落、清风徐徐过、一身戎马门前行、似故人息闻言惊蹄、嬉言笑语似从前、才知傍晚午时分。


       借早晨之光与你寄相思!

评论

热度(1)